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1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曾苗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于12月19日在西丽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楼举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温希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粟卫梅、科研处副处长宁崴、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查振祥及25个研究所(中心)所长(主任)、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大会由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汪康明主持。

会上,查振祥院长对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做了一个简要介绍和总结。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1月1日,是学校经济社会科学的大型公共研究平台,整合校内优质资源,组成25个研究所(中心、组),聚焦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研究院在2019年取得令人瞩目的科研业绩,截止到11月底,到账经费已达到1355.806万元,完成学校考核任务的169%。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相关业务部门的倾力相助以及老师们的开拓进取。随后,温校长、查院长分别为圆满完成考核任务且成绩突出的老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所有老师明年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查院长为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温校长对于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创新科研激励机制,积极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在制度设计、政策制定上对科研经费的管理进行了“松绑”,最大限度地给予老师们进行科研的主动性、便利性。温校长也指出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还存在各研究所(中心)之间发展不均衡的问题,希望成绩优秀的研究所(中心)继续加油,较落后的研究所(中心)总结经验,明年奋起直追。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友情链接